婚禮錄影,婚錄,當日快剪,SDE,結婚錄影,三機

風億 & 雅如 | 桃園皇家薇庭

婚禮錄影,婚錄,婚禮紀錄

風億 & 雅如 | 桃園皇家薇庭
每次小編看到新娘拜別,就很想哭,因為每次都能看到真情流露。在這支MV的拜別儀式中,新娘含淚的說:小時候覺得你們很兇,長大後才發現,原來有時候愛是無形的 (有點感同身受有木有?爸媽真的都是故作堅強的黑臉,其實還是很心疼孩子的)。
新娘說:謝謝你們的養育之恩,現在你們可以開始執行想做的事情 (該卸下養育子女的責任了,好好放飛一下!),我不想說什麼,希望你們可以好好照顧自己的話,因為你們是我的爸媽,照顧你們是一輩子的責任 (真的,誰說嫁出去的女兒,是潑出去的水,女兒才是最貼心的!)。然後新娘爸爸又說:再捨不得還是要祝福你們幸福快樂!(一句話道盡,所有嫁女兒的爸媽心聲!)。
迎娶當天,我們的攝影團隊,就感受到滿滿的活力與喜氣!所以在這支婚禮精華MV前半段,我們運用輕快活潑的配樂,帶出了籌備婚禮的雀躍、活力!由於配樂的加分,以及畫面搭配得簡潔、洽當,讓人充分感受到,男方家族的活力與喜悅。
MV的後半段,搭配上抒情感人的配樂,配合拜別時,真情感人的對白,將整個感人的情緒堆疊到最高點,小編都被感染得鼻酸了… 最後,在浪漫的歌聲中,進行著兩人的婚宴,就好像象徵著,經過一天有如人生三溫暖的洗滌後,王子跟公主終於走在一起,幸福快樂的永遠生活在一起!給了整著MV一個美滿的結局!
小編努力的在心裡按讚,整個MV的架構跟情緒,鋪陳得太棒了!完美!還有還有,最後那個拉遠的空拍畫面,還有一群鴿子飛過!是怎樣啦!當電影拍是不是?簡直太高端太震撼!小編有點傻眼!這樣大成本大製作,嚇傻小編了啦!讚讚讚,再多按幾個讚!


聯繫我們
聯繫我們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