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直播攝影整合

讓您的活動與會議

無痛轉移至線上,進行直播互動

線上直播

由於疫情或是遠距離的影響,讓您的活動、會議、研討會、演唱會無法實體的舉行嗎?我們以多年的攝影專業提供 企業活動 會議直播 解決方案,為您無痛轉移至線上進行直播,透過網路佈建與視訊、直播設備整合,以穩定的連線品質,順暢的活動流程,搭配多媒體內容製作以及播出操作,為你量身打造最合適於您或企業的 線上直播 解決方案。

Online
live
broadcast
solution
解決方案說明
live streaming
live
streaming
線上直播
棚內直播 錄影 線上直播 活動直播 會議直播 線上會議 線上活動
棚內直播
為線上論壇最合適的執行方式
亦可使用預錄模式
由我們為您尋找適合場地,安排主講者以及來賓,建置直播設備,網路等,並以精簡人力包括專業的棚內燈光、攝影、導播、音控人員來完成轉播工作。另外再加入線上小幫手合力打造近零接觸直播場域。
費用NT$ 24,000起
指定場地錄影 虛實整合作業 棚內直播 錄影 線上直播 活動直播 會議直播 線上會議 線上活動
活動直播
為您的活動安排線上直播作業
亦可使用預錄模式
當您即將舉辦活動的時候,除了可以透過我們的攝影師進行活動紀錄以外,我們更可以提供您多平台的線上直播作業,無論是Facebook或是Youtube等,都可以將現場的互動轉播給遠方的觀眾一起參與。
費用NT$ 12,000起
婚禮直播 Podcast 全線上活動 自行預錄 指定場地錄影 虛實整合作業 棚內直播 錄影 線上直播 活動直播 會議直播 線上會議 線上活動
婚禮直播
想邀請遠方朋友參加您倆的婚禮嗎?
現在可以線上參與
將婚禮現場的歡樂與氣氛透過我們推薦的戶外場地以及婚禮主持人、婚禮顧問人員的安排,將婚禮儀式線上直播給您的親友觀禮,直播的畫面除了有專業的攝影機外,更會幫您安排專業導播以利線上播出。
費用NT$ 12,000起

預錄直播

我們除了提供多種線上直播的解決方案外,更可以依據您的需求為即將直播的活動是先進行預錄,其方式可是指派攝影師至與會者家中預先錄製會談或演講會話,或是在零接觸的情況下,由與會者自行預先錄製,或是透過與我們線上視訊會議時,由我們進行錄製再交由後期製作團隊剪接處理,詳細內容如下說明。

live streaming
live
Pre-recorded
預錄直播
全線上活動 自行預錄 指定場地錄影 虛實整合作業 棚內直播 錄影 線上直播 活動直播 會議直播 線上會議 線上活動
預錄拍攝 / 虛實整合
當活動與會議改為全線上進行時
擔心講者與來賓演講品質?
以符合需求之工作人員攜帶設備前往拍攝預錄,讓與會者不用出門即可參與會議。現場架設燈光、麥克風以及兩台攝影機進行拍攝,之後再搭配講者資料來進行後製剪接,以達到異地相見,品質不打折。
費用NT$ 14,000起
全線上活動 自行預錄 指定場地錄影 虛實整合作業 棚內直播 錄影 線上直播 活動直播 會議直播 線上會議 線上活動
全線上活動 / 自行預錄
與會者自行錄製後提供拍攝檔影片
或事前進行線上會議
由我們進行線上預錄,即可零接觸完成影片錄製,再由後製團隊置入簡報或多媒體內容等。講者自行錄製影片時,請挑選安靜的空間,並使用攝影腳架與指向性麥克風,在充分的燈光下,進行事先預錄影。
費用NT$ 10,000起
Podcast 全線上活動 自行預錄 指定場地錄影 虛實整合作業 棚內直播 錄影 線上直播 活動直播 會議直播 線上會議 線上活動
Podcast / 節目製作
定期廣播節目錄製並在線上直播
專業的錄音室是音質
透過我們的節目製作小組與您一起討論線上廣播節目的錄製內容,加以編輯修飾。並且安排專業的錄音室進行錄音,以高品質的剪接效果製作成每集播出檔案,定時為您在Podcast多平台上安排線上播出。
費用NT$ 10,000起
聯繫我們
聯繫我們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