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元宇宙初始時代

打造獨一無二的線上課程風格

轉化、拍攝、製作實現多元遠距教學

課程製作

迎接元宇宙初始時代,打造獨一無二的線上課程風格,實現多元遠距教學。想把課程改為線上分享,卻不知該從何下手?我們針對各類應用,分為三大項目,讓準備進入線上時代的你,有更清晰,彈性化的製作選擇,也能在初期快速找出適合自己的方案,讓專業分享不再是困難點。我們也將多年經驗,從課程製作討論,資訊轉化,拍攝分析,剪輯,效果運用等專業,一同融入課程製作中,使您在初期便能了解可能帶來的實際改變。

暸解您的需求

暸解您的需求

在前期與您溝通確認需求與預期產出內容。並將製作內細化,包含課程主題、預計影片長度、影像呈現期待、預算範圍、交付時間、敲定後續行程等。
而後,將資訊整理成合作提案,包含規格描述、總服務項目以及製作費用,提供給客戶做確認。若順利取得共識,依照約定規格與服務項目正式簽約。
轉化課程資訊

轉化課程資訊

將講師的專業知識轉化爲可用的知識教學架構,透過深入的訪談暸解與取得知識架構後,進行課程設計,加入聽眾容易吸收、理解、記憶的手法。
完成教學方案後,需要製作拍攝腳本,與此同時講師也需要參與籌備,並製作課程所需視覺素材,以及完成給學生良好學習體驗的正式版投影片。
進行拍攝與製作

進行拍攝與製作

正式課程的影片長度為二到三小時,拍攝時程一般約八小時內拍攝完畢;有些課程在拍攝手法上較為複雜,就會需要追加拍攝天數來完成課程進度。
拍攝完成後,將進行後期製作與剪接、調光、配樂、加上投影片畫面或字卡處理。剪輯後針對影像呈現與教學層面進行學習效果品管確保符合需求。
更多課程製作方法
課程製作前期:
溝通企劃 / 知識萃取 / 課程設計 / 腳本撰寫
課程製作中期:
課程拍攝 / 課程剪輯 / 效果製作 / 版權配樂
課程製作後期:
內容品管 / 字幕製作 / 字幕校對 / 檔案輸出

方案說明

課程製作結合導演、專業攝影師、後期製作、2D、3D效果人員,以團隊整合方式進行課程的拍攝與製作。我們的製作可以將只能透過紙本,口述的課程,轉為易於理解且生動的線上教學,透過轉化整合、透析分解,使課程能藉由拍攝分鏡、資訊圖表、段落區隔、重點加強等方式,讓電子學習 線上課程 產出更為豐富多元。您可以依照預算,彈性規劃適合您的製作方式,落實預算完整運用,使成本效益最大化。

01
拍攝
協助課程拍攝
方案一
由客戶自行企劃、課程設計、視覺設計、後期製作,我們協助提拍攝、提供攝影棚。
拍攝前溝通 / 攝影棚提供 / 實景或綠幕拍攝 / 課程內容拍攝品管
拍攝每小時 NT$5000起
02
製作
定點實景拍攝
方案二
協助客戶進行拍攝,包含資訊整理,圖卡、效果、字幕、配樂整合。
溝通企劃 / 課程設計 / 腳本撰寫 / 視覺設計 / 課程剪輯 / 課程拍攝 / 效果製作 / 版權配樂 / 內容品管 / 字幕製作與校對
每部影片 NT$15000起
03
整合
多元虛擬拍攝
方案三
除實景拍攝外,也可採用虛擬背景,課程內容更多元,展現不同創意。
溝通企劃 / 課程設計 / 腳本撰寫 / 視覺設計 / 課程剪輯 / 課程拍攝 / 效果製作 / 版權配樂 / 內容品管 / 字幕製作與校對
每部影片 NT$20000起
聯繫我們
聯繫我們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