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婚禮紀錄團隊

超夯人氣的新選擇

帶給您婚禮中笑與淚水的甜蜜回憶

婚禮紀錄

我們累積了數千場的 婚禮錄影 婚禮攝影 為即將揭婚的新人們提供一個優質的選擇,IWATCH 艾瓦奇 攝影團隊 從最初的類比機器到現今的HDV、DSLR、微單、無反全篇幅攝影機,不斷的更新器材與技術、拍攝手法,期望能為每一位新人捕捉最完美且最感人的婚禮畫面。
婚禮攝影

婚禮攝影

我們的婚禮攝影團隊是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攝影達人,他們以全篇幅高畫質攝影機種為您拍攝婚禮上所有動人畫面。
婚禮錄影

婚禮錄影

在您人生中重要的日子,讓我們推薦優質婚禮錄影,以豐富的拍攝經驗為您倆的婚禮紀錄歡樂且經典的婚禮畫面。

品牌故事

關於婚禮攝影,您期待什麼呢?

有人說婚禮攝影就像魔術師,把婚禮畫面像精彩魔術般秀出來。
而 IWATCH 更希望自己像一面鏡子,不只幫您把婚禮珍貴的畫面留存下來,
更將您內心最想要呈現的那一場質感婚禮,準確的奉上。
IWATCH 要讓您知道,您的期待與我們的期待,會是相同的。

IWATCH WEDDING 的誕生

2006年冬天,兩位年輕人為了隔天一場婚禮煩惱不已,
因為衝動答應了好友要替他的婚禮做完整的影像紀錄,
雖然好友說,沒關係,不要求完美,有紀錄就好。
但是婚禮如此重要,怎能不盡力拍攝,盡力做好記錄呢?

於是熬了夜,將流程與工作分配仔細規劃
為好友的愛情故事尋找可用素材,
當然也沒忘了再次檢查攝影器材。
最後當婚禮攝影完成後,
還在隔天剪接完成了影片,燒成光碟送到新人手中。

新娘子看完影片,哭了。
她說「我從未想過自己能擁有這麼棒的婚禮紀錄,
你們帶我看見了婚禮最棒的全貌,讓我覺得自己是獨一無二的新娘,
謝謝你們讓我相信幸福真的可以很久很久!」

謝謝新娘子,讓 IWATCH 從二人小組,
到2009年創立品牌,十年後更成為了五十人次的大團隊,
服務近千對新人,替新人保留自己最美的那一面。

不忘當初想給朋友一個最美好結婚禮物的心意,
還有那時新娘感動流下的淚水。

專業、質感、美式婚禮

IWATCH 源自於對攝影的熱愛與堅持,我們不求過度鋪張與特效,
而是將您精心準備的婚禮、賓客享受的神情、親人感動的淚水、
新人在紅毯上發光的那一刻….完整而美好的記錄下來。
讓幸福浪漫的回憶不只存在腦海裡。

我們多年的服務經驗及專業素養,常是名人相互介紹指定欽點的團隊。
並不斷修正與精進技術,讓每一場婚禮,經過我們的鏡頭,看見不一樣的角度,
捕捉每一個美的瞬間,看見美的無限可能。

品牌故事

關於婚禮攝影,您期待什麼呢?

有人說婚禮攝影就像魔術師,把婚禮畫面像精彩魔術般秀出來。而 IWATCH 更希望自己像一面鏡子,不只幫您把婚禮珍貴的畫面留存下來,更將您內心最想要呈現的那一場質感婚禮,準確的奉上。IWATCH 要讓您知道,您的期待與我們的期待,會是相同的。

IWATCH WEDDING 的誕生

2006年冬天,兩位年輕人為了隔天一場婚禮煩惱不已,因為衝動答應了好友要替他的婚禮做完整的影像紀錄,雖然好友說,沒關係,不要求完美,有紀錄就好。但是婚禮如此重要,怎能不盡力拍攝,盡力做好記錄呢?

於是熬了夜,將流程與工作分配仔細規劃,為好友的愛情故事尋找可用素材,當然也沒忘了再次檢查攝影器材。最後當婚禮攝影完成後,還在隔天剪接完成了影片,燒成光碟送到新人手中。

新娘子看完影片,哭了。她說「我從未想過自己能擁有這麼棒的婚禮紀錄,你們帶我看見了婚禮最棒的全貌,讓我覺得自己是獨一無二的新娘,謝謝你們讓我相信幸福真的可以很久很久!」

謝謝新娘子,讓 IWATCH 從二人小組,到2009年創立品牌,十年後更成為了五十人次的大團隊,服務近千對新人,替新人保留自己最美的那一面。

不忘當初想給朋友一個最美好結婚禮物的心意,還有那時新娘感動流下的淚水。

專業、質感、美式婚禮

IWATCH 源自於對攝影的熱愛與堅持,我們不求過度鋪張與特效,而是將您精心準備的婚禮、賓客享受的神情、親人感動的淚水、新人在紅毯上發光的那一刻….完整而美好的記錄下來,讓幸福浪漫的回憶不只存在腦海裡。

我們多年的服務經驗及專業素養,常是名人相互介紹指定欽點的團隊,並不斷修正與精進技術,讓每一場婚禮,經過我們的鏡頭,看見不一樣的角度,捕捉每一個美的瞬間,看見美的無限可能。

婚禮攝影

超過千對新人肯定,完成數千場儀式、婚宴紀錄,每對新人每個故事,攝影師融入當下環境,感受現場氣氛、按下快門,用心記錄下動人的一刻,讓我們的攝影師們幫您紀錄所有點滴,捕捉每個瞬間,留下一輩子的感動。

婚禮錄影

為您拍攝類電影效果淺景深質感的婚禮影片,我們的婚錄團隊在專業錄影與後期製作這一領域,有著豐富經驗與技術。團隊中不僅有來至廣播電視的錄影師、後製剪接師,更有廣告電影業界的動畫設計人員。
聯繫我們
聯繫我們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