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推廣影片,宣傳影片,推廣影片,產品影片,商品影片,產品影片拍攝,商品影片拍攝,宣傳影片拍攝,推廣影片拍攝,製作公司,廣告製作,廣告公司,商業攝影,影片製作,攝影工作室,廣告攝影公司,廣告製作公司

永和豆漿 中壢店 | 宣傳影片

廣告攝影,宣傳影片,募資影片

永和豆漿 中壢店 | 宣傳影片
在繁華的都市街頭,每一家早餐店都似乎提供著相似的早餐選擇,而豆漿無疑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你可曾想過那一杯豆漿的背後,所隱藏著的製作過程與技術?今天,我們將揭開這神秘的面紗,走進一家特殊的店家,讓我們一窺豆漿製作的專業級製程所帶來的美味與健康。
首先,這家店家與眾不同的地方在於他們的豆漿製造機,不同於傳統早餐店簡易的研磨器械,這是一台經過多道工序製程的專業級豆漿製造機。從選材開始,他們嚴選來自加拿大的高級非基改黃豆,確保每一杯豆漿都是純正、健康的。
製作過程更是一絲不苟,這台豆漿製造機不僅能自動泡豆,更能根據設定好的時間、溫度、水量,在前一天晚上自動進行豆子的浸泡程序。透過自動換水、調節溫差等功能,確保豆子吸收充足水分,為製作豆漿奠定了基礎。
接著是研磨程序,根據所需研磨濃度進行調配,讓高濃度的豆漿製品進行初步研磨。而在加熱過程中,這台機器採用的是不鏽鋼高溫加熱管線,避免了傳統瓦斯加熱可能帶來的空氣汙染及燒焦的可能性,確保了豆漿的純淨與健康。
經過多道加熱工序後的豆汁,通過過篩設備進行過濾,以極細篩網震動過濾,保留了豆漿的細緻口感,並去除了煮沸過程中的殘留顆粒,使得豆漿更加清澈純淨。最後一步是熬煮,這不僅能夠將豆漿煮熟,更能淡化大豆的氣味,讓豆漿更加香濃可口。這家店家願意投入百萬以上的設備,僅為了讓客人喝到一杯平價、衛生、健康、美味的豆漿。
這樣的專業級製程帶來的豆漿,不僅口感細膩、味道濃郁,更重要的是,它的製作過程保證了豆漿的品質和衛生,為消費者帶來了更多的信心與安心。所以,下次當你走進這家店,品嚐一口豆漿時,不妨停下腳步,想一想這杯豆漿背後所蘊含的故事與技術,相信你會對這杯平凡的豆漿有著全新的感受與體驗。


聯繫我們
聯繫我們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