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塑造自己的形象

在網路媒體高速發展的世代

打造符合自我專業形象的照片極其重要

形象攝影

專業韓風 形象攝影 證件照 為您量身定制攝影新境界,等您來探索。聰明的您一定懂得如何塑造自己的形象,在這網路與媒體高速發展的世代,無論是照片或是影片,隨手可得的傳播速度令人驚嘆!身為時代創業者與在職的您,為自己打造一個符合自我專業的形象攝影極其重要。我們以商業攝影為背景,與您有著同樣的思維與創意邏輯,提供您一個形象攝影的解決方案,規劃多組拍攝需求,您可以根據需要選擇拍攝。

形象攝影 A方案

形象攝影 A方案

3張攝影方案
精緻風格色系修圖
整體妝髮造型一套
贈送一組8×10桌上框
費用NT$4,500元
形象攝影 B方案

形象攝影 B方案

5張攝影方案
精緻風格色系修圖
整體妝髮造型一套
贈送一組8×10桌上框
費用NT$5,500元
行象攝影 C方案

行象攝影 C方案

7張攝影方案
精緻風格色系修圖
整體妝髮造型一套
贈送一組8×10桌上框
費用NT$6,500元起

攝影流程

即將進行 形象攝影 的您請參考我們攝影流程,從預約檔期到溝通、拍攝、照片挑選、後期處理等程序,透過下方說明讓您輕鬆的完成形象攝影的拍攝作業。

預約檔期
在您倆狀態最好的時間裡,搭配外景地點所需,選擇一個適合的攝影檔期。
預約完成後,請寄送想要的風格參考給我們,我們將安排攝影師與您溝通。
拍攝溝通
進行拍攝
溝通之後於拍攝日期進行攝影,請依事前溝通的內容準備拍攝衣服與配件。
於拍攝完成後,現場進行選片,若您無法當日決定則改寄送縮圖給您挑選。
挑選照片
後期處理
挑選照片後,將進行亮度與對比調整、色調色溫處理以及輸出等程序處理。
輸出照片後,將照片上傳雲端保存,將下載連結透過郵件或通訊軟體送出。
完成拍攝

攝影作品

以商業攝影為專業的背境,從您的思維角度出發,為您拍攝專業且符合您自我形象的宣傳照片,搭配專業攝影棚、攝影燈光以及攝影團隊集成,堅強的 商業攝影 陣容,以絕無僅有的攝影技巧,打造完美的 形象攝影 解決方案,歡迎您透過作品的欣賞來了解我們的專業,也期待可以為您拍攝出絕佳的攝影作品。

聯繫我們
聯繫我們
聯繫我們